平潭检察院组织举办一线联合普法活动

2022-02-28 10:13:29 来源: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

原标题:平潭检察院组织举办一线联合普法活动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2月27日讯(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谢艳梅)近日,平潭检察院联合驻平潭金井片区管理局纪检组开展一线联合普法活动,现场为群众解决疑难愁盼问题。

在金井片区桥锦头村,平潭检察院干警与驻金井片区管理局纪检组干部向村民赠送宪法、民法典、生态保护、信访条例等宣传资料,提升群众法治观念。

平潭检察院与驻金井片区管理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环境卫生乱象、劳动工资拖欠等问题。“我们通过这种下访巡访的方式,真正把基层群众身边‘小事’落到实处,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平潭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吴小玲说。

下一步,平潭检察院将持续推进下访巡访,坚持下乡普法,培养基层区中学法、知法、守法意识,现场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延伸检察服务触角,为全区基层矛盾纠纷化解、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