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苏平片区对民宿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2022-03-02 09:30:15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3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文 江信恒/摄)“消防栓的标识要醒目,旁边不能堆放杂物。”“好的好的,我们会及时整理的。”1日上午,苏平片区专项整治组第四小组对辖区内民宿开展排查整治工作。

工作人员提醒民宿负责人,要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本次民宿整治工作,工作人员针对民宿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国彩村某民宿内,工作人员提醒民宿负责人,要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疫措施,完善入住人员健康信息登记。

据了解,苏平片区专项整治组第四小组主要负责苏平片区民宿行业整治工作,针对民宿经营资质、防疫措施、公共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摸底建档,并针对不符合经营规范的项目提出相应的整治要求,开出提醒单,限定民宿负责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

“我们今天走访了7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疫情防控没有落实到位,比如一米线设置以及员工健康证过期等问题。针对不同的问题,我们也会给出相应的整改期限,及时回访,实行动态更新管理,促进行业规范。”苏平片区专项整治组第四小组组长陈岚说,针对还未备案的民宿,检查小组依旧严格按照整治要求,监督民宿负责人在对外营业前,完善各项运营工作,做好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