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宣讲视频 诠释国家安全观

2022-04-15 10:18:35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4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通讯员 王晖 李莉)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实验区创新制作了“那岛·那桥·那群人——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宣讲视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该主题视频以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平潭变化”和开放开发的“平潭速度”,生动诠释“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开放和安全”的科学理念;以平潭海峡公铁大桥突破“史诗级难题”的建设奇迹和对2035年“坐上动车去台湾”的美好畅想,表达了“中国力量”“中国自信”和对祖国必将统一的坚定信心。据不完全统计,该视频发布2天来,视频号、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累计阅读量及评论数达50余万人次,累计点赞数达30余万人次。

此外,15日当天,平潭综合实验区还将推出一支“元宇宙”风格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片,旨在展示国家安全各重点领域伟大成就,广泛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引导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全社会共同意识。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