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提高分类意识 践行环保理念

2022-04-18 09:58:44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4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蔡曦媛)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13日上午,团区委在实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宣讲员通过讲述垃圾分类的意义、实验区垃圾分类的情况、监督管理与法律责任等内容,系统全面地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普及,并通过游戏问答、图文解说等方式与各单位干部群众进行互动。

“培训会让我对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特别是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的工作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区青少年宫工作人员薛家丽说,垃圾分类是每个公民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大家能时刻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自觉行动,守护共同的绿水青山。

团区委青发部干事薛杰婷说:“接下来我们会以‘大美平潭·文明有爱’为主题,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意义,让孩子和家长的好习惯在潜移默化中培养起来。”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