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检察院与党校共建教学基地

2022-04-24 09:42:50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4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蔡曦媛)20日,实验区检察院与实验区党工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签约、揭牌仪式在福建海洋检察保护智慧管理与法治教育基地举行。实验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桦出席仪式。

检校共建是实验区检察院和实验区党工委党校优势资源融合再造的新方法、新途径,也是进一步发挥特色检察展示平台和法治教育基地优势,丰富和拓展基地法治教育和智慧管理内涵的重要举措。

王桦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建好基地,打造更优教学载体;要讲好案例,全面提升普法效能,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在推进依法行政进程中的积极作用;要用好资源,深化检校良性互动,共同为实验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教研力量。

仪式结束后,实验区党工委党校2022年第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在福建海洋检察保护智慧管理与法治教育基地、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