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艺术”点亮海岛生活

2022-04-26 16:10:00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4月26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彬彬/文 林映树/摄)“风带着浪,浪带着潮汐,而我带着你,看看黄昏倒影……”舞台上,随着琴弦拨动,清新的歌声缓缓流淌,唱响海岛的夏天。

这是来自晓峰演音文化展演部总监殷敏朱丞,为平潭创作的第一首原创歌曲《期许》。而这样的歌声,还将在这个夏天持续上演。

4月26日上午,“遇见不一样的平潭”五一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坛南湾艺术驿站举行,邀请了40多家文旅企业和旅行商代表到场,共商旅游合作,齐力推广“五一平潭之旅”。此次推介会上,音乐艺术、潮流运动、野奢露营、主题文创、梦幻蓝眼泪等旅游产品轮番亮相……带你遇见不一样的平潭。

五一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

殷敏朱丞带来了黑礁音乐馆、龙王头潮流生活馆和蓝眼泪音乐生活季三个项目推介。据介绍,每年5月至10月,晓峰演音将在平潭举办蓝眼泪电音节、台湾百佳唱片展、星巢音乐会以及露营派对、文创市集等活动,并联合台湾春浪音乐节共同打造平潭本地一年一度音乐节品牌。

“今年5月1日就会在68黑礁音乐馆举行我个人的音乐演出。还将在坛南湾举办星潮音乐会,5月1日至5日期间,每天会有不同的音乐人分享原创歌曲。” 殷敏朱丞说。

风格营地野奢帐篷、海滩潮流生活方式、临海独栋野奢酒店、坛南湾音乐节……这是“唯美客”联合“财富品位”,为平潭打造的一个全新的滨海潮流生活方式综合体。

根植坛南湾优越自然资源,以生活美学为核心,打造野奢酒店及露营地等系列风格化住宿产品,导入精酿酒吧、异国料理等品质餐饮,以及帆板冲浪等潮流运动项目及音乐演出,常态化吸引年轻群体打卡消费,引领滨海潮流生活方式。

坛南湾(资料图)

这个五月,坛南湾“听海派对”率先亮相。白日梦舞台演出、生姜剧场即兴戏剧、热力学沙滩俱乐部、听海美食营地等,为游客带来新生活体验。“白天可以领略自然风光、体验天幕客厅、制作手冲咖啡,傍晚可以听音乐会、看露天电影,幸运的话遇上蓝眼泪后心满意足入驻野奢帐篷或者独栋酒店,第二天还可以看日出,可以说是满足一站式需求。”福建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开发部总监叶青介绍。

“我在海边,贩卖橙色与温柔”走进坛南湾田美澳沙滩,橙白相间的遮阳伞、露天电影幕布以及一栋栋白色小木屋……构成了一幅悠然惬意的海岛风情画卷。

把喝咖啡的仪式感搬到沙滩上,将咖啡与平潭海岛相结合,致力于打造海边度假感休闲区。推介会上,鲸喜蓝眼泪咖啡屋也全新亮相。

“我们坛南湾这边有6个木屋加上2个小驿站,每个木屋售贩的东西都不一样,会有啤酒精酿、下午茶以及咖啡屋、冰雪屋等。” 鲸喜蓝眼泪咖啡屋工作人员张明潭介绍, 驿站晚上还会有驻唱歌手表演以及露天电影放映活动,来这里的游客可以坐在沙滩边,吹着海风、喝着啤酒,享受美好的夜晚。

鲸喜蓝眼泪咖啡屋

一部手机游平潭,让你轻松get智慧出行。通过“畅游平潭”智慧文旅平台,可实现蓝眼泪预测、定制专属旅游计划,智能语音解说智能找厕所、移动餐车、特色餐饮…… 

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今年 “畅游平潭”平台不断完善升级,并结合平潭推出了“蓝眼泪预测”特色版块。

“结合用户需求和平潭蓝眼泪的季节性特色,通过智慧化的手段,实现为游客推荐观泪点、追泪地点的人流拥挤情况、发布蓝眼泪的预报、引导游客有序追泪和停车等功能。” 福建腾蓝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华辉介绍。

与此同时,海上观光游轮、腾蓝信息、两岸公司、中辉文旅、远景文旅等企业代表推介了特色重点旅游产品;两岸国旅、海坛国旅、平潭建旅等旅行商代表推介精品线路产品,这些产品和线路的推出,丰富了假期旅游的供给链,极大地满足游客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文化旅游需求。同时,也向游客发出邀请——“五一游平潭,放心来,自在游!”。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