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 | 实验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封港清查”“清滩净海”专项行动

2022-05-05 22:45:19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陈名峰

在今年

第二期《问政平潭》

广播节目中

曝光了

流水码头附近沙滩

沦为“垃圾场”的问题

近日

实验区多部门前往

君山片区流水码头

联合开展

“封港清查”

“清滩净海”

专项行动

营造安全有序

清新美丽的

海岸线环境

在流水码头附近的沙滩上,执法人员正通过起重机将沙滩上的三无船舶装车运走。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海上堵、登船查、岸上处”的方法对三无船舶以及乡镇船舶非法载客、水上作业人员未穿戴救生衣、擅自建造船舶及渔具乱堆放等行为进行整治。

图片

实验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为建:

我们今天(29日)主要是两个行动合在一起,一个是海上清查行动,海上清查主要是针对无船名号,不合格的一些船只进行扣押,同时对海上不穿救生衣的一些行为进行一些取证。第二个是沙滩的整治行动。

当天,执法人员还对沙滩上违规摆放的鲍鱼笼以及沙滩上的海漂垃圾进行清理,并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图片

实验区综合执法与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郭为建: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跟君山片区管理局进行对接,划定专门的区域,让群众以便于生产,同时要尽量不影响环境的卫生。

图片

君山片区管理局政法综治处处长薛忠:

我们君山片区管理局配合区直相关执法部门做好沙滩的执法行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沙滩整洁,杜绝侵占沙滩,污染沙滩环境的行为。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