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考评组来平潭考评调研

2022-05-16 09:20:26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5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林舒玲)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省双拥办副主任李提金率省双拥考评调研组来岚考评实验区双拥创模工作,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晓东、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周建军陪同考评调研。

省双拥考评调研组先后与实验区双拥共建领导小组召开汇报会、区直有关部门座谈会以及交换意见反馈会,并实地走访了实验区的双拥创模工作。考评组表示,今年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将表彰新一届的省级双拥模范城,在表彰前,通过分组考察的方式对全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双拥创模工作进行为期一周的检查考评,希望在平潭考评过程中,可以帮助总结提炼平潭的特色亮点,打造自己的双拥品牌。

据介绍,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双拥基础工作来抓,稳步提高抚恤优待,聚焦拥军制度创新,保障四项工程建设。下一步,实验区将以此次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双拥创建工作,打造具有平潭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