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普及法律知识 维护合法权益

2022-05-17 09:33:05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5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蔡曦媛)“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近日,实验区政法工作部、侨联联合多部门在两岸国学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走进台胞侨胞‘典’亮美好生活”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律师为在岚台胞、侨胞重点宣传与之相关的法律规定,并现场解答其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现场台胞、侨胞认真聆听、做笔记,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能让他们通过了解法律,更好地在平潭工作、生活。

“学习民法典对于我们在平潭生活的台胞很有必要。”台胞叶铠嘉说,作为社区营造师的他,也会把了解到的法律知识普及给更多村民,让大家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法治社会。

侨胞郑安是一名在非洲加纳工作的企业人。“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来看民法典,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是通俗易懂的法律依据。不仅能够规避企业经营中的一些风险,也能在关键时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郑安说。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