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君山房车营地项目进入收尾,计划下月开放

2022-05-18 09:38:11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5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林小玉/文 念望舒/摄)枕君山而眠,看满天星河,这是不少人期待的旅行体验,如今这样的梦想即将成为现实。17日,记者在君山片区渔屿村看到,15辆房车错落有致地布局在君山驿站旁,每辆房车都配有一个开放式的庭院,圈起一方小天地。这是实验区打造的游玩“新模式”,计划6月对外运营。

房车营地坐落于环岛路旁,依山傍海风景秀丽

据君山房车营地项目投资方——平潭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莉萍介绍,该项目打造集野趣、亲子、轻奢、体验为一体的露营地,共15辆,其中1辆作KTV室,其余为客房,主要有大床房、家庭套房等不同房型,设备齐全,部分房间还带有全景天窗,房车外都配有独立院子。

“君山房车营地项目的落地,填补了平潭在房车旅游方面的空白,将促进旅游住宿业态向品质化、主题化、时尚化方向发展,进一步拓展休闲度假向创新多元体验发展,提升旅游品质,也为搭建具有滨海特色、新兴休闲度假的旅游市场需求提供样板。”陈莉萍说。

房车内,是家一般的舒适与温馨;房车外,是大自然的清新与宁静。陈莉萍告诉记者,君山房车营地项目由平潭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福建棕旅房车公司共同打造,是一个具有特色且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项目,旨在为游客打造舒心、高端、时尚的旅行体验。项目之所以落地渔屿村,主要看中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据悉,渔屿村周边有北港文创村、磹水风韵村、君山村等旅游村,距离约10到15分钟车程,可有效联动周边景区,形成环线游,从而完善、丰富该旅游线路产品。

“后续会在餐饮功能配套、标准化服务上进行提升和完善,我们的目标是想打造一个旅游消费综合体,后期计划在平潭其他地方推广房车营地,希望得到更多亲子家庭和年轻人的喜欢。”陈莉萍说,目前,房车营地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不久后,这里将形成集旅游观光、酒店度假、休闲生活为一体的文旅新业态产业带。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