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消防救援支队临时查封一家火灾隐患单位

2022-05-24 09:25:03 来源:新福建

原标题:平潭消防救援支队临时查封一家火灾隐患单位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5月23日讯(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泽鑫)“你们搭建的彩钢板房,夹芯为聚氨酯泡沫,属于易燃材料,一旦发生火灾蔓延迅速,严重威胁人员生命安全!”16日,平潭消防救援支队依法对福建金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平潭金尊世家酒业二期项目在建工地进行临时查封。

支队防火监督员在进行监督执法时,发现上述项目在建工地存在使用非A级芯材彩钢板活动板房作为办公场所使用的情况,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火灾隐患。为此,防火监督员根据相关法律和规定对项目在建工地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查封过程中,平潭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员向施工单位负责人宣读《临时查封决定书》,告知了查封的事实、理由和依据,并听取当事人的陈述和申辩。在项目负责人表示对消防部门作出的临时查封无异议后,支队防火监督员还向其下发《临时查封决定书》。

现场,平潭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员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说理教育。“希望场所负责人能深刻认识到使用易燃可燃装修材料的危害性,吸取往期火灾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抓紧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在建工地消防安全。”该监督员说。

责任编辑:詹翔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