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品质提升红黑榜丨江西小伙留岚创业:让更多人知道平潭的美

2022-06-10 09:56:12 来源:平潭网

红榜:

“我来自江西,我很喜欢平潭的风景,所以我决定留在这里创业,我相信平潭旅游会越来越好!”在平潭白沙村环岛路边上,有一栋开门见海的民宿,叫“盐述”。经营者是来自江西的年轻人小程。去年9月,小程辞掉了杭州的摄影设计工作,通过环华摩旅来到平潭后,就喜欢上平潭,决定留下来开民宿创业。

“我希望我的民宿能给客人家的感觉,也能够向他们展示平潭的美,让他们喜欢上平潭。”小程发挥自己设计专业和摄影专才的作用,在民宿装修上亲力亲为,充分融合平潭海岛自然风光元素,还通过新媒体发布平潭蓝眼泪、风车、海岛等风土人情的视频、照片,得到上万网友点赞关注,吸引了许多像他们一样的年轻人来到平潭。

小程不仅在民宿的墙壁上挂满了平潭照片,还为游客制作了一套旅游攻略影集:“我也经常给客人记录他们的游玩的快乐时光,和他们一起在民宿院子里喝茶、看海、分享自己的故事,让这个民宿成为一个有温度,可以传播平潭美的聚集地。”

小程的用心经营,让“盐述”很快在平台上积累了良好口碑,拥有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客人,起了个好头。“每一个客人都非常喜欢平潭。平潭旅游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希望有更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来平潭创业,让更多人知道平潭的美。”小程说。

点评:小程是外地年轻人被平潭美景吸引,留在平潭,参与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个缩影,通过自己的特长和努力,宣传平潭、创造平潭,实现自我价值。平潭会以更加包容、开放的姿态,欢迎更多像小程一样的各地青年人来这里创业。(实验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