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及时排除路面积水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2-06-13 09:23:16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平潭项目部了解到,受连日降雨影响,中山大道部分路段出现严重积水,在养护工人积极排水作业下,目前道路基本恢复通畅。

10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中山大道辅道出岛方向靠近君山片区管理局附近路段,发现积水已经淹没了整个路段,记者刚抵达现场时,已有车辆被困在水中,导致熄火。

据介绍,这一位置处在道路低洼地段,为整个路段的设计出水点,但因与该出水点规划配套建设的两条排洪渠尚未建设完善,导致这里出现“只积水,不排水”的问题,每次遇到强降雨,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情况。现场,高速养护队伍对现场进行布控,养护工人们也正对现场进行排水作业。“我们准备先用设备将水通过其他管道,排到地势更低的地方去,不会影响到周边村庄。”省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平潭项目部项目经理林伟说。

自近期持续降雨以来,实验区城乡交建中心联合高速养护公司、防汛抗旱指挥部等,派人24小时值班值守,一发现积水严重影响道路通行时,就立即对道路进行排水,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