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2-06-14 09:40:19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伊铭)13日,福建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丁健一行来岚调研平潭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强降雨形势下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大练边防派出所、大练岛围东村等地,对这些区域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成效进行检查。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实验区资源生态局有关平潭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工程治理、技术支撑保障和补助资金使用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当前正值汛期,也是地质灾害的高发期,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强地质灾害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灾避险意识;要强化值班值守,做细做实应急预案,确保发生险情时能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加快推进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综合治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