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被困电梯 平潭消防紧急救援

2022-06-17 09:35:12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14日16时许,平潭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海坛街道海坛古城云海居客栈,有人员被困电梯。接到报警后,平潭消防救援支队迅速调派岚城站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前往现场处置。“我们赶到现场后,立即与物业部门取得联系,了解到当时电梯由于短路等原因突发故障,无法正常运行,导致7名员工被困。”平潭综合实验区岚城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刘溟说。

了解到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队员与电梯维保公司合力展开施救,使用电梯钥匙将电梯门打开。“经过10分钟的救援,我们成功将7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由于被困时间不长,被困人员没有出现头晕、呕吐等现象。”刘溟说。

同时,平潭消防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被困电梯内,被困者应保持冷静,并用电梯内的电话或对讲机与外界联系,还可按下标盘上的警铃报警;如果手机有信号,被困者可拨打119向消防员求助,也可通过用力拍门的方式向外界传递求救信号。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