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凝聚平潭发展力量——《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在岚引发热烈反响

2022-06-20 09:43:01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20日讯 (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 陈文玲 陈梦菲)自《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出版发行以来,实验区干部群众积极购买,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书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通过大量事例,多角度客观记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的工作和生活,是习近平同志17年半扎根八闽、躬耕实践的真实写照,也凝结了福建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任职期间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解决一系列重大发展的难题,为福建经济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实验区公安局治安巡特警支队巡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允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与全体民辅警一起,在打击违法犯罪、执法规范化和提高服务水平上取得更多成绩,为护航平潭安定稳定作贡献。

“书中谈到的理念和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年轻一代去学习和借鉴。”实验区交建局综规处工作人员李楚君说,“通过学习,我更加明白,在工作上我们的步伐要迈得稳健,眼光要放得长远,这样才能更好投身于实验区的城市建设,努力配合做好对台、自贸创新、交通规划等相关工作。”

作为海坛片区城中村党委书记,黄华杰表示,身为一名基层党组织工作者,他将把这本书作为重要教材,纳入村党委的日常学习。希望能以此更好地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基层工作,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组织战斗力,打造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的基层组织队伍。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