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担使命 勇毅前行开新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在平潭引发热烈反响

2022-06-26 10:24:49 来源:平潭网 作者:林舒玲 林小玉 陈梦菲 陈文玲

平潭网6月26日讯 自《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出版发行后,平潭广大干部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勇立潮头的实际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君山片区管理局党政办四级主任科员陈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性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理念,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实践,值得广大干部深入研究和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压紧压实责任,迎难而上、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为走出具有平潭特色的城乡发展一体化道路贡献力量。”他说。

阅读完全书后,实验区公安局行政审批支队民警杨柳青感触颇多。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17年半里所作出的一系列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展现了他极具前瞻性和开创性的战略理念。

“作为基层窗口民警,我将继续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岛通办一窗办好’改革成效,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杨柳青说。

实验区党工委党校教师王振华说,《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是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资源和生动教材,全书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要把新书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宣讲宣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感恩中奋进。”王振华说。


责任编辑:薛昕璐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