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品质提升红黑榜丨两家汉堡店被勒令整改

2022-06-29 09:23:40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29日讯 6月27日晚,实验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安平潭你我同查”网络直播活动,随机抽取外卖平台上销量排名前10的店铺进行突击检查。经检查发现,呜哇哈·手作现烤汉堡(平潭店)和塔斯汀·中国汉堡(平潭西航店)存在较多食品安全问题。其中,呜哇哈存在食品储存不规范导致交叉污染、三防设施不完善、环境卫生脏乱差等方面问题;塔斯汀存在未落实晨检制度、食品添加剂未按要求登记使用、冰箱温控设施损坏、垃圾桶未按要求使用等方面问题。针对上述两家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经营主体开展整改,并责令外卖网络平台对其下架处理,直至整改完毕方可重新上架。

实验区市场监管局点评:近年来,网络订餐逐渐成为市民游客食品消费的一大选择。外卖网红店因销量高、流量大,容易被游客所选择,其经营主体更应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后厨操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餐饮消费环境。市场监管部门将不断加大对餐饮服务单位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市民游客如有发现不规范经营、卫生脏乱差的餐饮服务单位,也可及时拨打12315或12345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