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踏红色足迹 扬革命精神

2022-07-01 10:01:38 来源:平潭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蔡曦媛 通讯员 林晓艺

image.png

平潭网7月1日讯近日,平潭检察院组织部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前往长乐南阳革命基点村开展“迎‘七一’·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陈列馆、陈亨源故居、长乐革命史馆,了解省委南迁前的革命斗争、省委在南阳村、省委转移与爱国游击战争的开展等党史内容,学习陈亨源等先烈们勇敢斗争、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活动中,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实验区全面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推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专项教育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

“此次党日活动与众不同,通过重走革命路,亲身体会到了革命岁月中,游击队员在石山林海穿梭的毅力和勇气。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平潭检察院党员郑一红说。

责任编辑:詹翔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