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丹青歌盛世 翰墨颂党恩

2022-07-01 10:01:38 来源:平潭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

平潭网7月1日讯连日来,以“翰墨颂党恩”为主题的老年书画艺术展在实验区图书馆展出,展览将持续到7月5日。

展览现场,一批格调高雅的书画、摄影、诗词等艺术作品一一展出,展示了平潭国际旅游岛以及祖国大地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此次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共展出140件作品,其中书法作品71幅,美术作品15幅,摄影作品20幅,剪纸作品12幅,诗词作品22首。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挥毫翰墨,以热情的镜头、手上的刀剪、美术书法、诗词歌赋告白伟大祖国。”实验区老年书画艺术协会会长薛由芳表示,我们伟大的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让每一个生活在海坛岛上老艺协人心怀热忱。

责任编辑:詹翔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