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曝光台 | 公共厕所顶部塌陷近一个月 居民急盼修复

2022-07-04 20:16:58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丁云 尤泽男

近日

有市民向

问政热线23123123反映

位于城关中学斜对面的

公共厕所顶部出现塌陷现象

历时一个多月未修复

给周边居民以及店家生活

造成不便

希望能尽快修缮该处公共厕所

近日,问政记者来到城关中学斜对面的公共厕所,这处公共厕所外观锈迹斑斑,厕所入口已用铁门进行封闭,铁门上贴有“厕所维修 暂停使用”的告示。

图片

周边居民告诉记者,这处厕所在6月7号开始停止使用,主要原因是厕所上方出现塌陷,这处塌陷已有一个多月,至今还未有人对其进行修缮,周边居民进行投诉,但没有结果。

图片

周边居民:没人修,邻居又打电话投诉也没人管,一个多月了,起先公厕小塌一点点,(公厕屋顶大面积塌陷)有20多天了。开始小塌一点,一直反映,都没人理,公厕搞卫生的工作人员也反映,都没人理。

周边居民:(12345便民服务平台)说要10天才能有结果,我说这个厕所坏掉了哪里有办法等10天。那时候一直下雨,下雨天拨打(12345便民服务平台)也没用,人家也不会那么及时的过来修,这几天天气好了也没看到人过来修,这一下雨,公厕铁皮全部生锈了。

居民们说,这处公共厕所人流量大,周边几十家的店铺,以及接送学生的家长都会来这边。平时这处公共厕所卫生状况就很脏乱,加上最近厕所迟迟不修复,不仅给周边店家带来不便,脏乱差的环境也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较大的困扰。

图片

周边店家:相当的不方便,这些店面都没有厕所, 去厕所都得回家或者到别处去。

环卫工人:大家都知道这边有个厕所,但是不知道已经坏了,大家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上公厕,而且这边人太多了,读书的小孩加上送孩子的家长,一般都会来这边。

周边居民:这边窗户、阳台门都打不开,西南风吹一下,臭味全部往上飘,窗户全部都是紧闭,不敢开。

问政记者在平潭12345便民服务平台上进行查询,发现多封关于该处公厕的诉求,其中一封诉求中,区城乡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在6月14日回复:“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只能关闭公厕暂停使用。我司作为公厕管护单位无法独立完成该公厕修复工作,故无法明确具体开放时间,现暂申请30个工作日处理。”

随后,区城乡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在6月23日再次回复:“我司已及时具函海坛片区管理局反映问题,不存在部门无作为,将问题撇清的情况。建议该公厕具体恢复使用时间等问题,转海坛片区管理局处理。”

居民们还在因公厕的损坏困扰不已,而部门的回复还未理清职责,到底什么时候能对这处公厕能进行修缮,居民们还在苦苦等待。

周边店家:周围人流量很多,都是店铺商家,就靠这个公共厕所,部门也没有及时出来处理,不修放在这边,哪里有办法?

后续整改情况,问政记者将持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