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市监“换装”庆“七一”

2022-07-06 09:20:24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7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文 林君斌/摄)1日上午,实验区市场监管局举行庆“七一”暨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全局执法人员身着新制服,高举右手,向宪法庄严宣誓。

据悉,2016年,平潭率先在全省推进市场监管执法整合改革,推出自行设计的综合执法服装。6年来,全体干部外树形象,内提素质,有效保证执法的统一性、规范性。此次,市场监管执法队伍实行全国统一着装,对加快推进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树立良好执法形象,维护综合执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将以这次换装为起点,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勇挑重担,奋力争先,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验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裕森说。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