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TJPT®平潭站选拔赛冠军诞生

2022-07-07 09:11:15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7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文  江信恒/摄)昨日,2022TJPT®平潭站选拔赛主赛事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共有6人会师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的刘勇峰夺得此次选拔赛主赛事的冠军。

比赛现场

决赛在7月6日12时正式开始。决赛桌上,6位牌手都屏息凝神,气氛十分紧张。前3个小时,比赛节奏较快,3位牌手陆续被淘汰,在15时40分左右,第4位牌手被淘汰。来自河南的肖玉城与来自北京的刘勇峰之间的终极之战随之打响,一时间场上气氛被推向高潮。

“整个节奏是偏快一些的,大家的激进程度跟对抗性都比较强,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情况,我觉得这个决赛桌的整体水平是非常不错的,可看性非常强。”赛事总监王龙云介绍道。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交锋,20时,刘勇峰凭借稳定发挥和好运加持,以最多的记分牌成为2022TJPT®平潭站选拔赛主赛事冠军。

“我参加竞技扑克比赛的时间大概有一年半,也不是所有比赛都会去参加,这次主要是冲着平潭来的。我对平潭这座城市比较期待,很想来看看。去年12月我还在福州获得2021年的TJPT®精英赛冠军,福建就是我的福地。”赛后,刘勇峰表示对自己此次比赛的表现很满意,“我的对手是一名职业的牌手,而且他在竞技扑克中的排名挺高的,我觉得跟他交流很开心。”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