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疫情防控不松劲 项目建设不停歇

2022-07-22 10:30:53 来源:平潭网

平潭吾悦广场施工人员入场需进行防疫登记。融媒体记者 林君斌 摄

平潭网7月22月讯(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 孙梦玲)21日,记者从平潭交建部门了解到,目前,位于低风险区的在建项目已有序复工复产,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

当天15时,记者走进平潭吾悦广场一期项目现场,工人正开展项目主体结构和室内装修施工。为赶上原定的施工计划,项目部正抢抓进度,多方面保障机械运转、材料供应等工作。

“现在人员已经全部到岗,我们还和材料供应商签订了保供协议,同时开展设备维保工作,确保施工有序推进。”平潭吾悦广场一期项目负责人徐陈说,项目部还通过安全例会和常态化防疫等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会对现场工人进行风险点提醒,并严查进场工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

当天,记者还来到北部生态廊道提升完善工程项目钟门后山联络道施工现场,数名工人正开展护坡砌筑工作。

“项目主要对北部生态廊道沿线若干道路及观景平台进行提升完善。”项目甲方代表姚颖说,“我们将加快剩余联络道的施工进度,并对榕山大桥联络道进行边坡绿化施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建立了人员健康台账及流动登记制度,严格落实“一人一档”等措施。“施工人员每天都要开展两次体温检测,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员王海华说,“我们还配齐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并采取分餐制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此外,金井湾人才公寓、西部生态廊道二期、实验区自来水厂工程二期等项目都在有序施工中。“目前正在施工的房建、市政工程有40多个,我们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现场监督管理工作。”实验区交通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伟说。


责任编辑:薛昕璐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