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携手抗疫 爱心物资为防疫人员加油

2022-07-22 10:24:26 来源:平潭网


台湾平潭商会会员搬运捐赠的物资。

平潭网7月22月讯(融媒体记者 杨咏林 陈文玲 何燕/文 林君斌/摄 通讯员 施爱玲)疫情发生以来,实验区红十字会、台湾平潭商会、自行车运动协会等多家组织纷纷向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各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实验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将三百余箱爱心物资,送至各卡口查验点及平潭方舱医院。“我们准备了小面包、八宝粥和消暑饮料。”这家爱心企业负责人高文建说,携手抗疫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两岸一家,携手抗疫。台湾平潭商会向海坛片区管理局捐赠了大米、面包、饮料等爱心物资。该商会工作人员施翊琳说:“两岸一家亲,我们要携手并肩共渡难关。”海坛片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并将捐赠物资一一登记在册。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近日,实验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毛建斌等人,为海坛片区桂山社区和华信社区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奶茶等降暑饮品。“感谢你们,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医务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表达谢意。

连日来,金井片区管理局陆续收到多家组织和企业送来的爱心包裹。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爱心组织和企业的人员,很多都是放下物资后就“溜”走了,生怕给防疫工作“添乱”,他们的举动让人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薛昕璐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