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平潭!2022平潭沙滩风筝节来啦!

2022-08-09 23:00:00 来源:厦门体育集团赛事

图片

没有人不爱风筝。

空中自由飞舞的风筝,承载了人们对于快乐生活的向往,也是我们每个人心里对于梦想的寄托。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平潭,放飞风筝更是人们的一项传统民俗,通过放飞风筝祈求风调雨顺。

作为中国风力条件最好的地区,在平潭,放飞风筝更是人们的一项潭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去开展风筝活动。

8月13日-14日,2022平潭沙滩风筝节将乘风而来。本次风筝节由亚洲风筝联合会任指导单位、福建省风筝协会任支持单位,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本次风筝节是2022海峡两岸(平潭)沙滩运动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一场以风筝为主题的游园会,更是一场夏日里的狂欢嘉年华。

风筝主题嘉年华

图片

图片

在为期2天的活动时间中,将有多个大型软体风筝翱翔于海天之上。这些造型栩栩如生,色彩绚丽斑斓的风筝将成为海岸线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夜景风筝秀

谁说放风筝是白天的专属?这一次,我们要带你玩点不一样的!

图片

我们将在晚间举行夜景风筝秀,届时,将有多个大型软体夜景风筝在空中冉冉升起,游客们将可以欣赏到一次难得的视觉和感官的盛宴。

图片

而本次风筝节举办地——龙王头海滨公园,位于著名的龙王头海滩。海滩宽500米,连绵9.5公里长,绵长秀丽的海岸线风光、晶莹细腻的海滩白沙、波澜壮阔的碧蓝海景以及岛礁错落分布的天然海钓场,不仅使其成为游客最喜爱的平潭景点之一,也是喜欢放飞风筝的人们不可不去的一处胜地。

图片

这样的2022平潭沙滩风筝节,你心动了吗?

8月13日-14日,我们在2022平潭沙滩风筝节等你!

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

2022平潭沙滩风筝节

活动主题

舒心平潭,筝情以待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3-14日

活动地点

平潭龙王头海滨公园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亚洲风筝联合会

支持单位:

福建省风筝协会

主办单位: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

承办单位:

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

厦门体育产业集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平潭旅游行业协会

活动安排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

0592-7576709

电子邮箱:

**************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5:00-18:00

商务合作

孙先生*************/p>

责任编辑:薛昕璐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