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海陆空” 2022中国•平潭沙滩运动会正式启动

2022-08-16 21:29:54 来源:TV8文体频道

原标题:玩转“海陆空” 2022中国•平潭沙滩运动会正式启动

运动会想必很多人都看过,但如果上一场“海陆空”式的沙滩运动会呢?

8月14日,在我们福建平潭,一场盛大的沙滩运动会就正式开启了。

由福建省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的 2022中国·平潭沙滩运动会8月14日在岚岛正式启动,它包括 平潭沙滩田径公开赛、平潭沙滩风筝节、中国平潭独木舟海洋竞速公开赛、平潭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平潭全民帆船赛、福建省海岸线帆船拉力赛、福建省大学生沙滩排球赛和福建省大学生排舞锦标赛等八大系列赛事活动。

通过这些赛事,进一步宣传展示平潭独特的地域文化和旅游资源,助力平潭打造品牌赛事活力岛。


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郁川介绍:“把我们的品牌赛事活力岛的运动系列跟旅游资源相结合,让我们的游客参与到我们的运动中,让广大市民参与到我们的沙滩运动中,实现全民健身的目的。”

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高扬说:“这次我们牵手平潭,跟平潭打造沙滩运动会,我们整体是通过海陆空的元素来打造一个立体化的体育场景。”

上个周末,2022平潭沙滩田径公开赛和2022平潭沙滩风筝节两项赛事已如火如荼进行中,其它系列赛也将陆续举办。这些赛事将以体育和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为切入点,激活“体育+旅游+消费+健康”在平潭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新动能,驱动体育和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