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率出炉!平潭综合实验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数是……

2022-08-27 16:47:24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文字 陈梦菲 图片 林君斌

2022年《问政平潭》第九期广播节目于8月12日播出,节目聚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市政园林绿化设计、环卫保洁服务等问题,邀请上线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解答。

图片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节目组接到诉求21件,经回访,有效诉求18件。诉求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的有17件,表示不满意的诉求1件,满意率为94%。

问政追追追

↑红湖中路围挡全部拆除 非机动车辆可以通行

热点诉求解答

问:近期我在西航路停车,不到15分钟就开走,但还是被计费,15分钟之内是否应该是免费的停车时段。还有几次是车位上停的车和识别出来的车牌不符,为何会识别成其他车牌?如果收费出现错收,如何退款?

答:路侧停车免费15分钟是从车辆进入泊位后触发NB地磁的时间开始计算,为了方便车主能够更好地知悉自己的停车账单,现场管理人员均会对管辖区内的车辆录入车牌并打印停车记账单放置在车主的挡风玻璃上,如您在15分钟内驶离车辆,即使收到停车记账单,系统也是显示不收费的,您可以直接驶离。如您发现订单问题可拨打客服热线0591-62523456或在平潭智慧停车小程序反馈,我司客服人员将第一时间为您处理。若该订单是设备感应的问题,系统将自动在1-3个工作日内按原路退款。

问:近期,住建部发文表示2022年全国将建设不少于1千个国家口袋公园,实验区对此是否有相关规划?

答: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根据区管委会《关于印发2022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实验区加大各类城市公园绿地建设力度,其中2022年计划完成5处口袋公园建设,该项目由区交通建设局作为责任单位,区管廊公司作为业主单位组织建设。目前口袋公园设计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会,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年内将完成项目建设。

问:城区里的公厕晚上22:00就关门了,能否改为24小时开放?

答:目前城区内公厕冬季晚上开放至21:00,夏季开放至22:00。我司根据实际情况拟对公厕开放时间进行调整,主干道因人流量大公厕将实行24小时开放,其余公厕因所处地点人流量小暂不实行24小时开放。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难题,可以通过热线电话23123123进行反映,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您的诉求。

图片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