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集结!9月3日-4日,来平潭快乐“打盘”!

2022-08-31 22:33:47 来源:厦门体育集团赛事 央视新闻

9月3日-4日

2022平潭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

将在平潭正式开赛

640.jpg

火到出圈的飞盘运动

到底有什么魅力?

2021年

飞盘运动破圈

在社交媒体的发酵下

快速“卷”了起来

目前,参加2022平潭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的各支参赛队伍正在为本次赛事做着最后的准备,不日就将正式集结。届时,平潭沙滩运动基地将留下他们激烈比拼的场景,他们展现出的“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也将成为平潭碧海蓝天间一道难忘的风景。

640.jpg

作为2022中国·平潭沙滩运动会的系列赛事之一,本次2022平潭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飞盘爱好者参与其中。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本次赛事的参赛队伍。

Crazy Sands

640.png

我们脱胎于复旦Crazy Saints,自2020年成立后从未忘记领略沙滩的魅力。

640.jpg

2022年,复旦家属和来自沪苏湖的好朋友们加入了我们。这次,我们带着Crippled Saints的期望和祝福来到平潭,是本次比赛最可爱队服奖的有力竞争者。

LEPAN楽伴飞盘俱乐部

640.png

我们是来自上海的LEPAN楽伴飞盘俱乐部,风格不一且各怀绝技!我们带着楽伴的初心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迎着平潭的海风追逐,在骄阳下奔跑,就为赢上那一分,拿下赛场!

640.jpg

面对未知的前方,我们会并肩战斗到底,在一路欢笑和汗水中收获成长!玩盘者常“楽”~

杭州龙井虾仁

640.png

我们成立于2021年,前身为杭州队,“龙井虾仁”,取自杭州地方菜,亦取其“虾仁”谐音“家人”之意,寓意队伍的盘友们都是相亲相爱的家人们。

640.jpg

本次参赛队伍以龙井虾仁队伍成员为核心,期待能跟A Pool各城市队伍竞技交流,打出水平,打出风采。

深圳

640.jpg

From across the ocean wide, we are a collection of the best Ultimate playing fish, dolphins, whales and crustaceans. While we've never played on land before, we come with high hopes and high spirits. C you on the field, at the party and in the finals!

浩瀚大海中,有一群由海豚、鲸鱼、螃蟹、龙虾等集结的极限飞鱼。虽然这将是我们第一次出战陆场,但我们满饱斗志、精神高扬。我们C队将在比赛中、在派对中、在决赛中与你一战膏虾!

640.png

格格巫

640.png

我们队主要由大连理工大学蓝精灵毕业生组成。

640.jpg

虽然毕业后五湖四海,但时常因为比赛团聚,希望比赛大家玩得开心!

小玩嘉旅行飞盘队

640.png

我们是一支来自贵阳的新人队伍,盘龄均不超过6个月。

640.jpg

我们队伍的风格便是不擅长任何的技战术打法,参赛目标是拿下B pool的精神评分第一。加油!

The B Team

640.png

嗡嗡嗡嗡嗡嗡嗡,从上海来的大黄蜂们

640.png

厦门麦召队

640.png

我们组队的初衷是为了打杰哥飞盘的第一届青铜赛,因为热爱,我们彼此珍惜每一场训练,有教练的指导,有队友们的相互理解鼓励包容。

640.png

每周固定三场训练飞盘,团队比赛有输有赢,训练的时候尽力而为,接受自己不足,赞赏别人的长处,最重要的是一群人在一起有说有笑,互相传递正能量。把飞盘精神贯穿到生活里,或者工作上的压力到飞盘场上进行释压。

希望接下去有机会打更多的比赛,麦召队会一起加油,延续飞盘精神,运动精神。

厦门白鹭队

640.png

我们是成立于2011年的厦门白鹭极限飞盘队,自2014年宁波公开赛首次亮相以来,先后参加过多次国内外公开赛。

640.jpg

这次我们是由几位老队员带领的新人组成,新老比例11:5。小白鹭们充满活力向平潭出发,期待能在比赛中磨练自我、尽快成长,也期待能在赛场上结交同样热爱飞盘的小伙伴们,盘不落地,永不放弃,冲冲冲!!!

飞鱼队

640.png

我们来自福州飞次方运动社群,成员来自各行各业,是一支除了飞盘啥都会的队伍。队员平均盘龄不足四月,但希望能和各个大佬队伍交流,使我们这支雏鹰队伍变强变强变强!

640.png

我们目标是暗中学习、偷偷变强,然后惊艳四方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快乐享受比赛,一起吃夜宵!!!

Flame A队

640.png

Flame在福州,我们的队员集爱玩与认真于一身,Flame A集齐了你能想到的福州队员,能lay的能lay、能sky的能sky、能断盘的能断盘、能偷鸡的能偷鸡。

640.jpg

Flame A和B两队分在两个pool,参赛目标都是保一争二。期待和老朋友新对手们切磋~

Flame B队

640.png

我们是福州Flame的二队,以新人为主,工作人士为主。

640.jpg

我们的目标是玩得认真,玩得开心~

旋风巴浪

640.jpg

我们是来自平潭国际旅游岛的东道主队伍,一支刚组建不到一个月的新人队伍。成员来自各行各业,我们是除了不会玩飞盘,其他啥都会的一群人。

640.png

这次参加比赛除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飞盘手们竞技切磋以外,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平潭儿女的风采,赛出海岛城市精神。我们的口号是人生百味,干煎酱油水。

想现场领略这些队伍的风采?这个周末,欢迎你来到平潭沙滩运动基地,欣赏2022平潭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的精彩对决,和我们一起感受飞盘运动的快乐。

赛事信息

赛事名称

2022平潭沙滩极限飞盘公开赛

赛事日期

2022年9月3日-4日(周六、周日)

赛事地点

平潭沙滩运动基地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

承办单位:

平潭综合实验区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单位:

厦门体育产业集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

赛事咨询

客服微信:

Amoysport2020

客服电话: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5:00-18:00

商务合作

孙先生*************/p>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