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商会

2022-11-30 09:05:15 来源:平潭网 作者:周寒冰

实验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商会

时刻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

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29日上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黄建波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商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黄建波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很大,还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指挥体系要保持高效运转,各个工作组、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岗在位在状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断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黄建波强调,要牢牢守住卡口、码头、高铁站等关口,加强现场采样人员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从严从细做好外防输入,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要精准精细抓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加强对年末返乡人员的摸底和服务,做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

要让防疫工作更有温度,以强烈的担当、耐心的态度、暖心的服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对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心理疏导,加强机关人员和干部职工的防疫教育,齐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要保障重大活动举办,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完善全过程预案,确保不出纰漏。

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杰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詹翔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