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平潭2022丨产业篇

2023-01-11 09:24:11 来源:平潭网 作者:图片均为资料图

照片是记录时光的使者,让我们跟随摄影记者的镜头,一起穿越时光隧道,再次回到我们经历过的高光时刻。

回顾2022年,平潭培优产业调结构,推动产业结构更加契合国际旅游岛发展定位。从闽台澳美农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我们可以看到农业现代化步伐不断加快;从福建八方电商物流园一期项目的建成,我们可以看到第三产业活力不断增强;从平潭国际演艺中心投入使用,我们可以看到文旅产业加速壮大……

现在,我们又奔跑在2023年的新征程中,奋进新时代。

海洋科技文化中心项目建成后,除了提供文化设施服务外,还将通过实物、科技手段、标本等展示方法,深度宣传、展示平潭的海洋文化特色。图为项目建设现场。

闽台澳美农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引进台湾新品种火龙果和观光农业经验,助力实验区乡村振兴。图为种植田。

深耕智慧用电产品研发的平潭煜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为平潭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图为公司董事长周文(左)为记者介绍公司的新产品。

马腿村整村文旅综合开发项目二期工程以公共服务配套为主,集合阅读、休闲、娱乐等多个功能。图为现代化设计风格的文创书屋。

福建八方电商物流园一期项目的完工将助推平潭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壮大。图为福建八方电商物流园。

2022年“双11”平潭仓再次刷新纪录,平潭仓订单达224万票。图为跨境电商仓库内,工作人员在打包货物。

平潭国际演艺中心自投用以来,丰富市民休闲娱乐生活。图为夜幕下的平潭国际演艺中心。

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确保生产有序开展。图为永鑫塑料包装用品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热塑步骤。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