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新春篮球赛激情上演

2023-01-30 09:20:30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彤欣/文 君斌/摄)昨晚,战即“岚”新春篮球赛在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开幕,本次比赛时间从1月29日至2月3日,共8支队伍参加。

参赛队员正在上篮

活动现场,球员们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将精湛的球技展现在球场上,漂亮的抢断、精彩的投篮,使得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上战况激烈,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完全沉浸在激情四射的篮球盛宴之中。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8支参赛球队根据抽签落位,分为2个小组,采用分组单循环决出小组排名,第二阶段进行小组前两名晋级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赛出我们的水平,赛出我们的风格,体现出我们年轻人的风采,我们也期待这次比赛能够达拿到好的成绩。”麒麟荣誉队队员付森林说。

“除了迎合新春的浓厚氛围,本次赛事也作为我们2023年体育品牌赛事运营的开端,为接下来整年的赛事开一个好头。”赛事负责人高强介绍。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