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消防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2023-02-03 10:14:57 来源:新福建 作者: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陈丽钦

原标题:民生窗 | 平潭消防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平潭消防联合海坛片区管理局、交警支队、资源生态局、交建局、市场监管局、气象局等部门全力推进打通消防“生命通道”暨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检查组深入辖区各住宅小区进行检查行动,重点检查小区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并对高层建筑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或私接、乱接电线现象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还提醒物业小区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大对小区居民群众的消防知识宣传力度和监管力度,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下一步,平潭消防将深化与相关部门的联合执法机制,通过集中执法整治、集中曝光等措施,推进消防车通道暨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治理行动开展,确保辖区火灾形势平稳。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