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税务部门:聚焦“小切口”,解决“痛难堵”

2023-12-21 09:41: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平潭税务部门:聚焦“小切口”,解决“痛难堵”

“这次培训太及时了!税务部门很贴心,站在企业角度想问题、讲政策、做辅导,解决了困扰我们许久的难题,对公司未来土地增值税清算有很大助益。”近日,平潭和新地产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陈巧玲激动地说。

据了解,平潭税务部门根据前期对当地房地产项目清算情况的摸排调研,了解到辖区内部分房地产企业在填写房地产项目工程量采集表时,经常面临无从下手的困惑。为解决这一问题,近日,平潭税务部门携手实验区房地产业协会,专门就房地产项目工程量采集表填写开展专题培训,为辖区内房地产企业排忧解难,加快土增清算工作进度。

“第三税务所作为土地增值税清算审核和企业所得税汇算专业化管理部门,将继续聚焦纳税人所需,以创新举措推动工作。”平潭税务部门第三税务所副所长何鸿鸿说道。

下一步,平潭税务部门将继续聚焦企业的发展诉求,从“小切口”出发,以精准需求为导向,以解决“急难愁盼”为目标,撬动税费服务能力“大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加力。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