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新青年丨秀平潭!

2020-11-02 14:59:56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11月2日讯 旖旎迷人的山海风光、令人惊叹的美食和乐趣无穷的平潭传统文化,对她而言,在平潭看到与感受到一切都太有魅力了,她就是来自马来西亚的Stephanie(俞秀秀)。

Q你对平潭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第一次来平潭我就对这里的美景、美食和文化感到惊讶,这感觉很难去解释,应该亲自来体验过后才能知道。

Q你喜欢在平潭的生活吗?

A刚来平潭,我的普通话有点不好,但是这里的人没有让我有很陌生的感觉,很有亲切感,生活节奏也很放松,很舒服。平潭给我第二个家的感觉。

Q你觉得平潭是一座怎么样的城市?

A平潭是一座充满开发潜力的美丽海岛,应该让更多的外国人知道在中国还隐藏着一个如此美丽的岛屿!

微信图片_20201102144946.jpg

2016年,秀秀第一次来到平潭旅游,她就喜欢上了平潭这个城市。她对平潭的一切充满好奇,在她的眼中,平潭是一个潜力无限,生机勃勃的旅游岛。

1604301678290221.jpg

每一次关于美的发现都是热爱生活的瞬间。Stephanie是一名媒体工作者,从事英文编辑与校对。

Stephanie带你咔溜国际旅游岛·仙人井篇

也是一位旅行爱好者,她近期在做一个Stephy’s Pingtan Travel 系列英文vlog,与国际友人共同分享平潭的美,有她走过的北港、猴研岛、长江澳。

Stephanie带你咔溜国际旅游岛·大福湾篇

Stephanie带你咔溜国际旅游岛·海坛古城篇

“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推介,让更多海外观众可以跟着我了解平潭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我觉得特别有意义!”Stephanie借着自身的创造力、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将青春的魅力最大化,这个极具独立意识和创造力的新青年,最重要的是,对待生活,她尤其热爱。

喜欢用不一样的视觉看世界,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生活。热爱生活是秀秀的特质,因为对平潭的喜爱,她一直在坚持着通过自己的镜头和文字将平潭秀给世界。

Stephanie带你咔溜国际旅游岛·北部生态廊道篇

向世界传递着新平潭力量,分享新青年的生活态度,思索生活的意义,步履不停,这是一个新青年人极具影响力的时代。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