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多部门开展反恐演练

2021-11-23 09:08:05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11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11月19日,实验区公安局、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利剑3号”反恐应急演练。实验区党工委委员、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局局长陈毅坤参加观摩。

演练结束后,陈毅坤对演练作出点评。他指出,此次“利剑3号”反恐综合实战演练,策划真实紧凑,贴近实战,达到了预期目的,充分展现了实验区重点目标单位防范处置恐怖袭击事件的能力与水平,展示了平潭坚决打击各类暴恐袭击案事件的信心和决心。

陈毅坤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暴力恐怖活动的新动向、新威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反恐怖斗争新特点、新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不折不扣落实《反恐怖主义法》,落实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构建起“‘秒’级反应、一呼百应、快速处置”的反暴恐应急处突机制,做到凡“恐”必打、露头就打,为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新征程建设创造安定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