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建功新时代

2021-11-28 10:49:21 来源:平潭网 作者:何燕 陈名峰 见习记者郑晓丹 孙梦玲

平潭网11月28日讯 连日来,实验区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走好新的赶考路。

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近日召开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平潭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突破,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实验区执法应急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会议强调,执法应急局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工作人员身上。“执法应急工作不仅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也要自觉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执法应急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高龙在会后说道。

平潭海事局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共同学把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收听收看有关报道和新闻发布会,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平潭海事局综合业务处船舶主管雷长久说:“作为海事青年,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重要理论和重大实践的有效载体,转化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平潭海事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切实担当好建设交通强国的开路先锋。”

在环白青乡生态廊道党员活动室,福建创盛建设有限公司环白青乡生态廊道临时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环白青生态廊道途经8个村庄,是便利沿线村庄群众的乡村振兴路。项目现场负责人袁建飞表示,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确保工程的顺利完成,保质保量为当地居民修好路,让群众尽快享受到这条旅游路线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薛昕璐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