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提前完成项目送电,台企致谢送锦旗

2022-02-21 15:20:02 来源:新福建

原标题:产经窗|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提前完成项目送电,台企致谢送锦旗

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2月20日讯(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高仁齐 郑晨晖)“感谢供电公司提早完成送电工作,加快了项目后期建设步伐,感谢支持!”18日,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设施处负责人刘罡将一面印着“铁军神速 暖电到家”的锦旗送到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对供电公司高效的配电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平潭综合实验区青春驿站小区建设内容包括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职工宿舍、人才房等。项目建设临近重要节点,还需新建开闭所一所及配电房六间,安装800千伏安配变16台。

面对紧张的工期,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主动前置服务,由专属客户经理“零距离”开展现场勘查,及时调整优化供电方案。“为保障项目后续工程建设,公司各部门投入骨干力量全力推进工程施工,最终提前一个月完成目标,获得了台企客户的高度认可。”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供销部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认真履行台资企业电力服务八项举措,扎实做好辖区内台资企业服务,精准服务台胞台企,努力为台胞台企在大陆发展提供便利,进一步推动岚台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