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21:50:00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省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东南网12月1日(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1月30日,省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全面部署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是一个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报告,是一个体现中央精神、切合福建实际的报告,是一个勇担使命、科学谋划的报告。

会议强调,我们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对标,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要狠抓落实,组织劳模、八闽工匠等精干力量深入基层宣讲,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等工作,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