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2021-12-02 11:12:47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东南网12月1日(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11月30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引领,明确了福建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间的前进方向。全省政法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福建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特殊意义、特殊职责与特色成果,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巡回宣讲、领导带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等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刻领悟会议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加快推进法治强省和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建设,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福建政法铁军,以项目化方式抓好会议目标任务落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用结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意识,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奋力打造东南沿海法治高地,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社会安定稳定工作。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