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2-01-25 10:21:4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郑昭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通过候选人和人选建议名单草案等

24日,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力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雷春美、梁建勇、周联清、庄稼汉、吴洪芹、檀云坤、袁毅、严可仕、刘道崎、黄新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作关于接受省人大常委会个别组成人员辞职有关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有关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邢善萍作关于补选的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补选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补选的省法院院长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以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草案,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作为主席团提名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