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法治”普法宣传活动启动

2022-05-31 09:43:2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郭斌

原标题:“文旅法治”普法宣传活动启动

0日,福建省“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暨“文旅法治 与你同行”普法宣传活动在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启动。

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承办。活动期间,创新编排的趣味民法典小品《走进你的一生》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围观。普法歌曲《宪法之歌》《普法路上》由专业演员以唱释法,提示观众要学习宪法、遵纪守法,深情激昂的歌声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现场还穿插了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踊跃抢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法知法。

下一步,省文旅厅还将在全省开展“2+3”普法活动,即开展2场文旅法治交流讲座,在南平、三明、漳州等地举办3场不同主题的文旅法治宣传活动,推动文旅法治理念和实践向面上拓展、向基层延伸、向群众生活贴近。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