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了!央媒密集报道福建

2022-06-08 11:21:34 来源: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

原标题:刷屏了!央媒密集报道福建

6日、7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密集聚焦福建,纷纷刊发“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相关报道。

人民日报

图片

▲人民日报头版:闽山闽水物华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点击查看)

6月7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闽山闽水物华新(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福建篇)》,讲述八闽儿女牢记嘱托,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同时,《人民日报》在头版“践行嘱托十年间”栏目配发报道《健康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当好全国医改“排头兵”》。(←点击查看)

新华社

图片

▲新华社刊文:在山海间奏起壮丽新交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福建篇(←点击查看)

新华社发表《在山海间奏起壮丽新交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福建篇》,点赞福建落实总书记擘画的发展蓝图,福建人民接续奋斗,在山海之间奏起壮丽新交响。

央视《新闻联播》

6月7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丨八闽大地高质量发展谱新篇》,报道了福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此外,《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等多家媒体,转载了新华社“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福建篇”——

光明日报

图片

经济日报

图片

工人日报

图片

农民日报

图片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