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参观学习活动

2022-06-27 09:20:43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原标题:省委宣传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参观学习活动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落实好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的通知》要求,6月24日,省委宣传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代表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大家集中参观了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等展区。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考,进一步感受着人民领袖的成长足迹和新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力量。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宣传战线的老同志,要带着深厚感情、带着使命责任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和精神财富,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省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