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践初心”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09:42:58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省社会主义学院

原标题: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践初心”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6月2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章正样带领学院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践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展区。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一段段话语,真实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经历,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彰显了人民领袖的真挚为民情怀、非凡人格魅力。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宣誓室,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尤其是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足迹,感受人民领袖的坚实步伐和新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力量,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要与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结合起来,带着深厚感情、带着使命责任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充足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