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领导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2022-07-01 10:45:1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刘必然

原标题:省领导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省委组织部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并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牢记嘱托、实干奋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交出福建组织工作优异答卷。

邢善萍指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深邃理论思考、长远战略谋划和生动实践探索,取得了极为丰硕的成果,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作风财富,是做好组织工作的独特优势和力量源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邢善萍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抓好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工作,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贡献组织力量,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