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丨看,这就是丰收的笑容!

2022-07-22 10:23: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你笑起来真好看丨看,这就是丰收的笑容!

7月20日,一位游客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毛坝乡水蜜桃种植基地采摘水蜜桃时,露出快乐的笑容。据介绍,当地1000多亩水蜜桃喜获丰收,年产鲜桃500吨左右。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进入七月以来,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龙潭镇柳家村,355亩黄花进入丰收季节,一位在田间地头采摘黄花的村民面露笑容。黄花丰收给当地及周边的村民提供了就近务工的机会,村民在黄花种植基地内务工一天至少有80元的收入。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丁市镇中坝村菊花种植基地内,当地种植的中草药材菊花进入采收期,图为当地村民正在采收菊花。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7月中旬,重庆市丰都县三建乡的青脆李进入采摘季,当地村民在镜头前展示刚刚从树上采摘下来的青脆李,露出开心的笑容。在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帮扶集团对口帮扶下,从2018年开始,三建乡陆续种下3000多亩青脆李。今年,这些李子开始挂果,将助力当地产业振兴。新华网发(邹志兴 摄)

时下正值中药材贝母收获的季节,地处秦巴山区南麓的重庆市巫溪县兰英乡400余亩贝母陆续进入采收期,一位村民将贝母倒入烘干托盘。新华社记者 黄伟 摄

在长江边的巫山县曲尺乡柑园村,入夏以来,当地出产的“中华名果”巫山脆李喜获丰收,一位村民提着丰收的果篮露出开心的笑容。新华网 刘磊 摄

7月8日,身着苗族服装的游客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葡萄采摘园采摘葡萄,体验采摘的乐趣。新华网发(赵勇 摄) 

在重庆市万州区恒合土家族乡凤安社区,当地返乡青年正在通过直播带货,推介当地近期丰收的黄桃。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