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国学”系列微直播第一期“笔墨飘香”3月18日开播!

2020-03-17 09:34:21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耀峰

原标题:“遇见国学”系列微直播第一期“笔墨飘香”即将开播!

琴棋书画历来被视为文人雅士修身养性的必由之路。书法,是一种修养;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是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

本期邀请到平潭综合实验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心建老师,带你在恣意挥毫中,感受稳重又灵动、质朴而形美的隶书创作,找回古人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之境界,体会国学之雅韵。

↑扫码进入直播间

作为两岸国学中心的创新模式,“遇见国学”系列微直播将在传统论坛、大讲堂模式上突破创新,打造线上微直播小课堂学习平台。以两岸共同的文化基因为纽带,邀请两岸国学英才、平潭民间优秀艺术家、平潭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传承人等,以“他教我学”的互动直播方式,深挖隐藏在民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瑰宝。同时,积极依托互联网国学传播平台,助推国学文化传承与发展,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形成全民“爱国学、品国学、赏国学”的国学热潮。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