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国学中心:邀请全球网友共诵《大同》

2021-10-11 09:14:24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10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近日,平潭两岸国学中心组织开展楼“全网齐颂《大同》”活动,向全球征集各国语言版本的《大同》诵读及专家解读的祈愿集锦视频,征集时间截止到10月15日。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面向全球网友、两岸国学专家、港澳台同胞及在华外国留学生和外籍专家,网友可根据地方特色录制视频,并通过邮箱投递方式向主办方投稿,主办方将对投稿作品进行筛选,优秀的短视频作品将在各大平台展播宣传并在第四届两岸国学论坛开幕式播放。成功入选的作者将获得由平潭两岸国学中心提供的“国风岚潮”文创纪念品一套(蓝眼泪系列)。

据悉,第四届两岸国学论坛拟于2021年10月30至31日在北京举办,论坛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凝聚海峡两岸人民民族认同、文化认同,促进学术交流和文化合作,打造新时代两岸心灵契合的“共同精神家园”。

投稿须知

1.征集世界各国语言版本的《礼运·大同篇》朗诵视频,要求热情开朗,感染力强;地点不限,最好是当地地标性景观。

2.作品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无明显背景噪音。

3.视频需要横屏拍摄,视频尺寸为1920*1080以上,格式为mp4、m4v、Avi,避免剧烈晃动。

4.投稿时需备注视频简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住址。投递邮箱:****************

5.投稿的作者确认拥有所提交作品的版权及著作权,因作品侵权或其他原因所引起的包括(不限于)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

6.自作品提交之日起,活动组委会即拥有投稿作品及报名资料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在各合作平台播放、印制相关宣传品、进行内容的二次改编及进行公益宣传等。

7.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全网齐颂《大同》”活动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