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民阅读·素人国学读书会”举行 以书会友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2021-10-12 09:06:07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10月12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 通讯员 何伟)近日,由实验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平潭两岸国学中心、樊登读书会平潭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期“全民阅读·素人国学读书会”举行,共有二十余名市民参加,众人“穿越时空”,品读经典,感受思想的碰撞。

本期交流的书目是黄仁宇先生的明史研究专著《万历十五年》,主分享人周强引经据典,做出精彩阐释。“传统文化是我们中国人的精髓,希望大家一同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好、传承好。”书友庄志良说。

此外,平潭两岸国学中心还在苏平镇上攀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中华之魂”武术体验课,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中华武术的魅力。“希望有机会到乡村定期开课,为孩子们传授武术知识,对他们未来成长有所帮助。”平潭两岸国学中心文化义工赖政纬说。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